除夕不跟父母聚…他陪女友家人吃飯急訂位 霸氣老闆:給我滾

年夜飯,團圓菜,團圓飯(圖/資料照)

▲朋友除夕夜不跟家人團聚,餐廳老闆聽了暴怒:「滾!我不接你這單。」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過年,除夕許多家庭都會吃團圓飯,但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有一名餐廳老闆就發文說,他有一名朋友除夕想跟他訂晚上的位置來吃飯,但他聽對方說是跟女友及其家人吃飯,就立刻拒絕並且回覆說「除夕請未過門的(女友)家人吃飯是X小。」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,自己經營的餐廳除夕夜當天只開到下午5點,但有一位朋友突然聯絡他說那天想訂位晚上吃飯,因此讓他相當猶豫要不要接單,考慮之後決定先聽聽對方的細節再決定。

朋友就告訴老闆說,他準備在除夕晚上帶女友家人到店裡吃飯,原PO接著就問「你家人有要一起來嗎?」朋友就回說並沒有找自己的家人,原PO接著又問,是否要向女友的家長提親嗎?朋友也說不是。

▲過年,團圓,拜訪,親戚,年夜飯,拜年,新年,慶祝,吃飯,春節,圍爐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原PO的朋友除夕夜沒有要跟家人吃團圓飯。(圖/CFP)

原PO最後沉默了片刻後,慎重地跟朋友說:「我不接你這單!」朋友聽了急忙詢問原因,他就直言說:「只有你女友有老爸你沒有膩?我員工沒有膩?我沒有膩?滾!」、「死北七,我不接單,沒結婚什麼的請女生家人吃飯,你說平常日也還說得過去,除夕請未過門的家人吃飯是X小。」

老闆超霸氣的行為被網友讚爆說,「老闆有缺員工嗎?」、「老闆,你的店在哪裡?我要去捧場」、「說的好!除夕是跟家人團聚的」、「訂位+1」、「老闆我家一家大小七個人除夕沒地方去吃,求訂位」、「老闆我要訂位,一個人可以嗎」,狂求店家位置,想用「新台幣教訓」老闆。

但也有網友表示,除夕不陪家人的行為相當糟糕,「有了女友沒了父母的人」、「除夕不陪家人,反而去陪別人的老婆跟別人的岳父岳母,真的奇葩。」、「白目,除夕不陪家人還要拖別人」、「正宗馬子狗」但也有人緩頰說:「說不定分開請啊!下次換女生請男方的爸媽」、「他家人是不是出國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