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醫美消費增3成 醫揭大家最愛的「4種心機微整」

整形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醫師提醒,進行醫美療程前,一定要找專科醫師和做好術前充分溝通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多數人都會特地在年前添購新衣、整理頭髮等,希望自己是完美狀態。而根據統計,醫美診所每年從12月到農曆過年的消費客數,比其他時節至少多了3成以上。醫師特別整理出4種醫美市場上最受歡迎的「心機微整」,也提醒民眾在進行醫美療程前,一定要找專科醫師,並詳細諮詢,確保自身安全。

皮膚科醫師陳振豐指出,很多人希望過年是自己覺得最完美的狀態,建議民眾可以列出自己想改善部位的順序、衡量自己的預算、逐步分次的進行療程,而根據統計,年前最多人喜歡進行的4種心機微整包括「臉部填充注射、肉毒桿菌注射、皮秒雷射和音波拉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振豐說,臉部填充注射最為人所知的就是「玻尿酸」以及近年新興的膠原蛋白;肉毒桿菌注射則可以讓肌肉萎縮、改善臉型,若注射在臉部動態紋,例如抬頭紋、眉間紋等,則可讓肌肉放鬆、撫平細紋。

而皮秒雷射則可以改善膚色暗沉不均、黑斑、色素沉澱,到毛孔粗大、痘疤凹陷、刺青等,不過同樣叫皮秒雷射,不同機型可以達到的療效也不盡相同,建議消費者還是要先諮詢清楚,針對自己的膚況選擇最適合的機型。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治療,安全性較高。但陳振豐特別提到,該療程術後三個月後效果最佳,每次治療也須視個人體質。

陳振豐也提醒,仿間醫美診所很多,民眾一定要慎選診所及醫師,做好術前溝通,才能確保安全及達到心目中的理想效果,若療程需要麻醉手術,也要確保有麻醉專科醫師進行,才能更保障手術安全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