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年假遛狗去!盤點新北15狗公園 四號公園離捷運站5分鐘

▲▼蘆堤寵物公園寵物運動會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狗狗公園設有障礙設施讓毛孩挑戰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過年連假毛孩終於能跟主人黏緊緊,新北市15座狗狗公園能讓寶貝們好好跑跳放風,這些公園內還設有蹺蹺板、平衡木、隧道等設施,試試毛孩身手。

新北市15座寵物公園平時就吸引許多飼主帶著寶貝去遛遛,包括板橋動物之家、中和動物之家、蘆洲蘆堤寵物公園、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、板橋華江寵物公園、中和四號公園、新店陽光公園、八里左岸公園、新莊西盛環保河濱公園、中和民有公園、林口力行寵物公園、新店寵物親情公園、林口松柏滯洪地公園、三重寵物公園、浮洲橋公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狗年遛狗去,寵物公園報你知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▲寵物公園的圍欄防止狗狗跑出去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其中中和四號公園就在捷運橘線永安市場站附近,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,交通十分便利,此外新店親情公園就在景色優美的碧潭附近,蘆洲蘆堤公園、板橋浮洲公園與永和綠寶石公園平時也很受歡迎,經常有狗狗在草地奔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帶狗狗出門遊玩之餘,動保處也提醒飼主要繫好牽繩、幫狗狗植晶片,以免遇到陌生環境或被年節鞭炮嚇跑、走失,快樂出門也要平安回家。

十犬十man

歡迎帶毛孩子

關鍵字: 遛狗寵物公園狗公園四號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