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吃不到肉球「張大嘴+哭叫」 網見9秒處笑歪:哈士奇沒讓我失望

二哈吃不到肉球,網見9秒處笑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▲看到籠子外的點心,哈士奇張大嘴好想吃到阿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別太固執,轉個圈或許會有新的發現。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流傳,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在籠子外看到主人放的點心,心急地想要吃到,過程中牠張大嘴、發出哭叫,卻怎樣都吃不到肉丸,正當所有人心疼狗狗時,鏡頭突然拍到了籠子一角,讓網友看得哈哈大笑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許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則視頻並註解,「這隻二哈很純」。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有隻還在發育的哈士奇見到籠子外的碗裡擺了2顆肉球,心急地好想趕快享用;只見牠張大嘴想咬開鐵籠,甚至發出哭叫聲,卻依然吃不到眼前的的點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哈吃不到肉球,網見9秒處笑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▲甚至伸出舌頭想用撈的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二哈吃不到肉球,網見9秒處笑歪!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▲不過門一直都沒關,哈士奇甚至還多次踩出籠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92248433」)

過程中能見到,哈士奇使出張大嘴和哭叫聲2個招式後,仍然沒放棄!牠最後整個趴在籠子裡,吐出長長的舌頭,想試著看能不能勾到,當然最後還是宣告失敗。只是讓人不解的是,到了影片大約9秒處時,可以看到籠子的門口是沒有關上的,而且狗狗的後腿甚至是踩在外頭的,那為何不直接走出去吃呢?

影片很快就被網友們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累積4千多次的觀看次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繼恐龍滅絕後應該就是二哈了」、「......無言」、「這隻應該是金牛座,很固執」、「哈士奇果然是天使的臉孔,水泥的腦袋XDD」、「完全不意外,我家這孩子就是這樣」、「哈士奇從沒讓我失望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抖音哈士奇二哈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