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炸!你先看到猴子or老虎頭?一張圖看穿「最真實的個性」

▲心測圖。(圖/翻攝自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)

▲看看這張圖,你第一眼是看到老虎的頭還是吊著的猴子呢?(圖/翻攝自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第一眼看到吊著的猴子還是老虎的頭呢?心理生物學家兼諾貝爾獲獎者Roger W. Sperry發現,人的左右腦各自擁有不同的功能,而人類的思想以及看到的物品都會受到左右腦影響,所以就算只是一張圖,每個人看見的圖樣都不會一樣。對此,國外網站《Bright Side》就和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心理測驗,透過你所看見的動物,就可以看出你「最真實的個性」!

★測驗結果揭曉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老虎的頭

如果你第一眼就看到老虎的頭,那就代表你的左腦比右腦還要活躍,而且你是一個很會「分析」的人,非常注重目標和組織性;就算你遇到問題也不會手忙腳亂,你會想出一套解決的計畫,而且你的想法也很有邏輯又客觀。

但是你的缺點就在於,你的決定通常都是經過「仔細思考」才做出來的,所以你沒有辦法接受別人給你的意見,你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。你要記得,「謙虛」才能讓你走的更長遠,所以你應該要敞開心房聽聽別人的想法,說不定別人的建議對你也能有好處。

你有這5種個性

1.計劃:你會想出一套精密的計劃做事,像是寫清單。

2.精確:你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,而且你也清楚知道該如何達標。

3.理性:你不容易被情緒綁架,因為你知道只有理性才不會妨礙你實現目標。

4.邏輯:你在數學、科學方面通常都會有不錯的表現。

5.務實:你腦海中的世界很真實,沒有什麼虛幻的想像,因此不管你的目標有多難,你就算拼了命也會成功實現。

▲▼上班,聊天,幹話,廢話,八卦,喝咖啡,開會,提神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有時候你也可以聽聽別人的意見,說不定能為你帶來好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一隻掛在樹上的猴子

看到掛在樹上的猴子,就顯示你的右腦更活躍,而且你很有創意,當你遇到問題時,都會依賴自己的直覺(往往都會是對的),而不是利用批判性的思維。

你很清楚生活中所體驗過的每個經驗都是一種教訓,失敗也是邁向實現目標的一步。對你來說,達成目標的路途遠比實現更加重要;雖然你是一個大夢想家,但你很常會不小心迷失在自己的夢境中,你必須做的就是每隔一段時間「檢視自己」,並給予周圍的世界更多關注。

你的5種個性特徵

1.浮躁:你做事自動自發,很急性子。

2.情緒化:你關心很多身邊發生的事情,你也會花時間思考並根據感受採取行動。

3.很有創造力&藝術天分:你很擅長音樂、美術以及其他能夠發揮創造力的學科。

4.直覺:你不會寫計劃,也不會有日程表,你都按照自己的直覺做事。

5.有夢想:與其說是目標,不如說你擁有一個偉大的夢想,你會努力實現,最後一定會成功。

▲自由,奔放,女孩,快樂,看風景,開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你內心擁有一個偉大的夢想,總有一天你也一定會實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