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出社會1年!妹子驚覺5點「嚮往這種感情」 網激喊夢想...但會變OO

▲▼情侶、牽手、愛情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出社會1年後,感情觀有了改變,開始嚮往有個感情專一的陪伴,花費AA制,工作之餘一起旅遊、玩樂,但不朝結婚生子發展,也無須融入對方家庭。這個想法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認為這樣超棒,是非常舒服的關係;但也有許多網友直言,「感覺會變砲友!」

「有人也嚮往這種感情嗎?」女網友在dcard問道,隨著出社會一段時間後,她發覺自己喜歡有人陪伴,卻不想成為被束縛的關係,她希望假日能和另一半旅遊、玩樂,但不用每天見面,「因為我覺得下班之後很累,真的想一個人做點靜靜的事,不用去迎合其他人。」

在金錢方面,她認為,不論男女應該都有獨立自主的經濟能力,所以費用採AA制,「我覺得談感情就是能互不欠的就不要欠,免得感情走不下去時,還為了錢撕破臉。」

▲笑,曖昧,甜蜜,情侶,戀愛,感情,幸福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女網友也強調,雖然兩人是感情專一的陪伴,但不用結婚生子,也不用為了對方家人去參與有的沒的家庭聚會,這兩點讓不少人吐槽,「根本是找砲友」,不過她解釋道,「我遇到的狀況是,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,是兩家子的事,而男友那邊的兄弟又挺有問題。」

最後,原po認為,適度聊天放鬆都很OK,但她更嚮往的是,雙方積極生活,各自進修再彼此分享,一起不斷進步,而不是只會打game、聊八卦,「我是一個會去找興趣的人,學投資、健身、持續進修英文;而男友可能就是持續追求他遊戲裡的排位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樣很棒呀!只要有共識你會找到你的真命天子」、「單身固砲對象的概念」、「居然有一個跟我相同的理想的人」、「我從以前的感情目標就是這樣,只是好像很難找到這樣的伴侶」、「天阿這我夢想好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