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鬼緊跟1年!高雄哥急搬出凶宅…遭車猛撞 死前最後一句:祂找到我了

2019年02月2日 20:15

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大生發生車禍當下,看見「那女生」來找他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「我摔車時看到她了,她找來了。」一名男大生在大三時不小心搬進凶宅裡,還在廁所門簾後看見女生身影,事後才得知有女生曾在這屋子裡上吊自殺,雖然他後來搬出來了,但每天晚上都會夢見那女生,求助廟公也沒有用,最後遭遇車禍,在死掉前拉著學弟男友說出「驚人真相」。

該名學弟在PTT分享親身經歷說,學長是他的男友,因為家裡出了點事情,時間太趕就隨便找了一間租屋,約有飯店4人房大小,一個月包水包店也只要5000元,他也沒多想就住進去了。

租屋處裡床與化妝鏡緊連在一起,想說可能是房東留下來的,大剌剌的他也沒想太多,但住進半個月後,每天半夜都會聽到抽屜開開關關的聲音,隔天就會看見抽屜裡的梳子被放在桌上,而且這詭異現象越來越頻繁,讓他很擔憂。

由於學長出門前會關掉房間裡所有的燈,但一個禮拜出門5天上課,有4天回家時會發現廁所燈是打開的,雖然有一天回家是暗的,但當他踏進家門那瞬間,燈自己亮了起來,還看見女生的身影一秒閃躲在廁所門簾後,之後就消失不見。

樓梯,凶宅,驚悚,鬼屋,公寓,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學長向鄰居打聽,才發現自己住進凶宅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exels)

多種詭異現象讓他覺得很不妙,嚇得他趕緊向鄰居打聽,沒想到卻看見一名老人變臉勸說「快搬,會出事會出事」,留下一臉錯愕的他,他事後不死心在繼續追問,才得知曾經有女生在廁所裡上吊自殺。

學長氣得要退租,但房東堅持不退租金,甚至爆料說「我也不敢住進自己的房子裡」,讓他超傻眼,但緊急情況下也找不到其他房子,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住,情況卻越來越糟糕,晚上還會經常作惡夢,夢裡有一名穿著絲綢衣服的女生背對他一直梳頭髮,還會喃喃自語說「我這樣漂亮嗎?我這樣他會不會喜歡啊?」

當夢中女生轉過來看他時,他一定會夢醒,接著就會看見抽屜裡的梳子,自動擺在梳妝台桌上了;隨著靈異情況越來越嚴重,平常有健身的他,身體卻突然變得很差,感冒一次就會發燒一個禮拜,他嚇得跑去高雄很有名的廟裡拜拜,卻得知駭人真相。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學長有到廟裡求助,但廟公也沒有辦法處理,只能先拿平安符放進房中鎮壓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廟公一看學長踏進來就說,「你後面有一個女生一直跟著你,你知道嗎?但她在外面進不來,很生氣地一直在瞪你,那女生是在廁所裡自殺的,而且你住進去打擾到她,她覺得被侵犯,所以很生氣。」

學長聽完嚇得求助辦法改善,卻看見廟公搖頭說「沒辦法,是你先打擾到人家的」,只能先求平安符回去,並放床頭櫃鎮煞,但真的有逐漸改善,比較少夢到或是在廁所看到女鬼了;半年租約到後,他也立刻搬了出去,但事情卻沒有跟著落幕。

▲旅館,房間,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住在學長新租屋處後,變得他開始也做惡夢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原PO有時候會住進學長的新租屋裡,淺眠的他晚上會感覺到,床邊有人半夜會坐起來摸頭髮,他甚至會摸到「那人」絲綢的衣服,後來他也開始做惡夢,夢到有個女生「一直瞪我一直瞪我,但都不說話」,嚇得他拉著學長再度求助廟公。

但廟公再度搖搖頭說,「沒有辦法處理,那個女生真的很生氣」,接著支開學長與原PO說「你男朋友有危險,顧好他」,接下來他都跟在男友身旁,也順利過了一陣子;他再偷偷跑回去找廟公詢問「應該沒事了吧?」卻聽見對方只回4個字「時候未到」,讓他心都冷了一半,但在學長大四畢業前都是平安的。

▲▼女鬼緊跟1年!高雄哥急搬出凶宅…遭車猛撞(示意圖/記者陳致平攝)

▲學長過世後,原PO不敢把身上的護身符拿下。(示意圖/記者陳致平攝,與本文無關)

結果學長在學弟男友生日當天出了車禍,被緊急送到急診室搶救,全身是血躺在床上,看見學弟跑來探望後,他虛弱地道出真相說,「照顧好自己跟我爸媽,我會在天堂保護你們,但你要特別注意,因為我摔車時,看到她了,她找來了」,講完就被推進手術室,搶救不治身亡。

原PO至今都不敢把戴在身上的護身符拿下,事後有再跑去問廟公,卻只得到「自有安排」的答案;他透露,「前一陣子我終於夢到學長了,他跟我說有他在,我很安全,也再次交代我要好好照顧他爸媽。」

「這是什麼糖果」傻媽一吃嫌噁...秒傳Line訴苦 女兒笑炸:還好沒含太久

影/春節自己賺紅包! 16款刮刮樂中獎率一張表秒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