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「全身照」飄孕味…網瘋傳有喜! 她親回3個字給答案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舒淇與馮德倫結婚邁入第3年,小倆口從原先低調態度,漸漸越愛越大方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互動、分享同框照,然而婚後至今,肚皮動靜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,近來她曬出一張全身照,由於穿著寬鬆,引發外界猜測是否有了好消息?對此,她本身親自回應,留言給出3字解答!

馮德倫PO大肚照澄清舒淇懷孕消息。(圖/取自舒淇Instagram)

▲舒淇結婚2年罕見放閃! 自拍「同框馮德倫」一句話秒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舒淇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舒淇與馮德倫結婚3年,肚皮動靜一直是眾人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舒淇)

舒淇自從升格成為人妻後,肚皮動靜頻頻成為焦點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於1月31日曬出與鍾鎮濤合照,開心寫道:「喜得墨寶,迎接新春。」然而,由於她身穿寬鬆帽T、平底鞋,再度引發外界揣測,此舉是否為刻意藏肚。

▲舒淇分享與鍾鎮濤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舒淇)

▲舒淇分享與鍾鎮濤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舒淇)

不僅如此,近來還有網友轉發舒淇一系列近照,並在文中形容,「氣色好,孕味足。」沒想到PO文一出,立刻釣出舒淇本人留言回應,「想太多。」雖然僅有短短3個字,卻也相當直接地否認有孕傳聞。

▲舒淇親回「想太多」否認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舒淇親回「想太多」否認懷孕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