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落選全明星反而是動力 馬刺迪羅臣相信自己未來能再入選

▲暴龍雷納德、格林,馬刺迪羅臣。(圖/CFP)

▲馬刺迪羅臣落選全明星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四屆NBA全明星迪羅臣(DeMar DeRozan)去年夏天和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互換東家後,來到聖城場均繳出21.5分、6.2籃板及6.3助攻,其中籃板和助攻都是生涯新高,可惜卻沒能入選今年全明星,不過他不氣餒,表示會將落選當成動力,力拼未來再度入選。

NBA官方1日公布了全明星賽替補陣容,西區替補名單由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領銜,還有高喊「賣我」的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首度參與全明星賽的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勇士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馬刺新任領袖艾德里奇(LaMarcus Aldridge)和灰狼雙星之一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能入選全明星,迪羅臣不以為意,反而先恭喜隊友艾德里奇,「他從隊伍中脫穎而出,代表著我們整體的成功,一支球隊有一個人入選,就表示整隊都入選了,因為沒有隊友的話你也無法做到。」,迪羅臣接著又說,不會因為落選而難過,反而會將其視為動力,「我知道我是怎樣水平的球員,我絕對不會說我該取代誰,但我也確定,上賽季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入選全明星,未來我還是有機會再進入全明星。」

關鍵字: NBA馬刺全明星迪羅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