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禁愛令解除 錄影鬆口私下「男友暱稱」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念書,演藝工作驟減,儘管如此,她仍會在固定時間推出Vlog影片,日前也趁著放假時間,飛往義大利佛羅倫斯錄實境秀,節目中,她除了大方透露理想型,也鬆口未來若陷入戀愛時,私下會對男友的暱稱,「覺得很甜的感覺。」

▲歐陽娜娜深夜突腫成「香腸嘴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)

▲歐陽娜娜是《小姐姐的花店》班底之一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小姐姐的花店》中,歐陽娜娜和小S暫時將花店工作交給林彥俊、小鬼(王琳凱),2人前往餐廳享用當地美食。用餐聊天期間,小S好奇提問,覺得小鬼、林彥俊誰比較帥?娜娜表示,因為這2人是完全不同的類型,所以沒辦法進行比較,至於心中覺得帥的臉?她則回答彭于晏,「我喜歡Man氣的男生。」

▲歐陽娜娜禁愛令解除 錄影鬆口私下「男友暱稱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歐陽娜娜舉例心中覺得帥的臉是彭于晏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聊到夫妻之間的稱呼時,小S表示絕不會喊老公「拔拔」,而是會喊「Baby(寶貝)」。歐陽娜娜也分享,傅娟私下稱歐陽龍「龍哥」,歐陽龍則會喊傅娟的英文名「Sunny」。

此外,過去歐陽家中有禁愛令,直到歐陽娜娜滿18歲時,爸爸才開放禁令,當時她表示:「其實爸爸覺得我只要遇到好的人都OK,但是要提前跟他們說,但爸爸應該會比較晚知道,媽媽會先知道,他們說只要對方健康、很乖就可以了。」如今談論到對愛人暱稱的話題,她也透露,覺得「寶寶」這個暱稱滿甜的,「如果我以後有男朋友,就會叫寶寶。」

▲歐陽娜娜禁愛令解除 錄影鬆口私下「男友暱稱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歐陽娜娜禁愛令解除 錄影鬆口私下「男友暱稱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▲歐陽娜娜如果戀愛會暱稱男友叫「寶寶」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回到合住的民宿後,眾人圍在餐桌上聊天,由於過去大多由男成員早起去進花,小鬼當時便提議,認為進花工作應該是要每個人都輪流去,歐陽娜娜便幽默回說:「來這個節目,我首先知道這個時代的男生什麼樣,然後知道自己為啥單身這麼久,因為已經沒有好男人了。」直率發言讓眾人笑翻,在網上引發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