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爆互毆事件身心俱疲 經紀公司宣佈:不續約

2019年02月1日 20:18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與前男友崔鍾範的互毆事件鬧上社會版面,沈澱幾個月後,具荷拉才重整精神重新出發,具荷拉也在檢警調打後獲得不起訴處分。但屋漏偏逢連夜雨,1日具荷拉證實與經紀公司CONTENT Y不續約,雙方合作正式結束。

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具荷拉因捲入互毆事件身心俱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具荷拉是女團KARA出身,2016離開前經紀公司DSP Media後,成為裴勇俊開設的經紀公司Keyeast的藝人,並在2017年轉到子公司Content Y。但她近年來作品不多,更因為社會事件鬧上版面。1日經紀公司證實,與具荷拉的合約已經在一月底結束,在雙方討論過後決定不續約。

▲▼具荷拉與男友崔鐘範。(圖/CFP)

▲具荷拉與前男友崔鐘範。(圖/CFP)

具荷拉日後動向尚不明確,她先前在日本粉絲見面會曾表示:「在以為一切都結束了的瞬間,還是有粉絲鼓勵我,我會為等待我的粉絲們努力的。」粉絲們也湧入IG,為具荷拉加油打氣,並希望能早日聽到她的好消息。

▲▼具荷拉復工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具荷拉先前在粉絲見面會上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先前發生的與前男友雙方互毆事件,但由於崔鍾範先踢了具荷拉,因此獲得不起訴處分。檢方表示,雖然具荷拉在過程中割傷了崔鍾範的臉,但崔鍾範對具荷拉辱罵和踢女方在先,更是事件發生的起因,「特別是考慮到了崔某威脅說要散佈性關係影片,具某遭受了嚴重的精神痛苦等受害情況。」給了具荷拉公道。

▲▼具荷拉復工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具荷拉先前在粉絲見面會上哭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