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 Malone把香水變成香膏  將最愛氣味放入「調合盤」帶著走

▲▼Jo Malone推出第一款調合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雙層的調合盤設計,可放入你最愛的兩款香味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Jo Malone之所以如此受歡迎,正因為獨特的香氛糅合藝術,每款香氛單獨使用經典純淨,兩款互搭則能創造更具層次氣息,今年品牌再度即將推出業界第一款香氛調合盤,將液態香水轉化成香膏,一盤在手可以放入兩款香味,隨身攜帶更便利。

▲▼Jo Malone推出第一款調合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9年,Jo Malone London再次創造香氛新境界,將最經典香氣以全新時尚形態呈現,推出業界第一款也是唯一的香氛調合盤,體積小巧且質感極高的曜岩黑方形磁盒,轉開盒內是獨創雙層磁吸式盤狀設計,如同調色盤般,可自行挑選2款調香膏裝入,一抹打造出專屬個人的獨特香氣。


全新的香氛調合盤,以純淨蜂蠟作為配方成分基礎,極具親膚性,質地輕盈滑順,輕輕抹在肌膚就能散發動人氣息。蜂蜜早已被廣泛使用了幾個世紀,馥郁質地作為配方成分,再適合不過!

▲▼Jo Malone推出第一款調合盤。(圖/品牌提供)

每一個調合盤都附有專用保護袋,不佔空間的輕巧尺寸,可隨手放入口袋或包包中方便攜帶。若想要帶點小心機散發自然香氣,可以單擦使用;或是也可以使用於香水之後,隨時隨地補充迷人香氣。

調香膏共推出10種香味可供選擇

青檸、羅勒與柑橘
羅勒與橙花
黑石榴
英國梨與小蒼蘭
黑莓子與月桂葉
杏桃花與蜂蜜
牡丹與胭紅麂絨
含羞草與小荳蔻
鼠尾草與海鹽
烏木與佛手柑

香氛調合盤,售價1,240元

調香膏,售價740~890元

香氛調合盤(含調香膏) ,售價2,720 ~ 2,870元

2019. 02. 04 全球正式上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jo malone, 香水, 香膏, 調合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