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碧玲盼投入全國輔選 卓榮泰讚:發揮「3+1」席的力量

▲卓榮泰盼管碧玲投入輔選發揮更大力量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▲卓榮泰盼管碧玲投入輔選發揮更大力量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31日舉辦助理團隊幹部訓練營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及同黨立委管碧玲也現身,向基層幹部說明黨內未來展望。卓榮泰指出,管碧玲退出地方選舉後,力量將會「一分為三」,管碧玲有意投入全國性大選區輔選,他期許管碧玲雖然在區域立委上減少一席,但在台灣整體當中卻多增加一份力量。

中選會日前指出,變更後之第10屆立法委員應選名額,台南市、新竹縣選舉區各增加1席,高雄市、屏東縣選舉區各減少1席,並按其應選名額劃分同額之選舉區;變更結果也導致管碧玲選區整個消失,得和同黨參立委爭搶。管碧玲1日表示,選區被一分為三,但是三個立委都是相當優質的立委,她不但不願意初選,反倒是希望能把自己的力量,用來協助這三位優秀的立委,繼續為高雄打拚。

針對管碧玲說法,卓榮泰讚賞表示,未來的力量將一分為三,「這並不是只有三席,是在整個高雄市的選區上,可以達到「3+1」席的力量」。卓榮泰說,管碧玲希望投入全國性的大選區輔選,能有這樣的企圖心與準備,他感到非常雀躍也非常歡迎,未來整體提名策略上,要確保高雄雖然在區域立委上減少一席,但在台灣整體當中卻多增加一份力量。

趙天麟舉辦助理團隊幹部訓練營,安排多位網路達人與活動策展人的課程,與助理群一起研習新型態的政治經營。趙天麟表示,未來選區新增鼓山及鹽埕區,選區人口數也是全高雄市立委選區中最多的,所以提早起跑,爭取選民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