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買東京奧運門票先上網登記抽籤 國籍選項「台灣/中華民國」

▲▼買東京奧運門票先上網申請抽籤 國籍選項「台灣/中華民國」。(圖/翻攝自東京奧運ID註冊官網)

▲ID申請官網,國籍選項為「台灣/中華民國」。(圖/翻攝自東京奧運ID註冊官網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年東京奧運登場,只剩18個月左右時間,東京2020組委會日前也公布了售票相關資訊,必須要在官網申請登錄線上ID,才能進行購票,4月之後開始抽籤,目前約有125 萬人完成登記,最貴的票落在田徑男子百公尺決賽,一張票要13萬日幣(約新台幣3萬7)。

東京2020組委會公布售票細節,如果想要購票,必須要先上官網申請登錄ID,才獲得購票資格,等到4月進抽選,這時可以選擇區域,但不能精選座位,等待6月公佈抽籤結果,7月正式開賣,如果在4月沒有抽到,還可以等到秋天第二波的網路購票,再落選就只好到等到明年開放實體窗口購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東京奧運吉祥物、設計師谷口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東京奧運吉祥物出爐、設計師谷口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目前已經有125萬人完成登記,據了解,台灣經銷商大約只有分配到100張左右的票,因此如果真的很想到場看比賽,委託日本朋友或是自己抽籤登記的機會可能比較大,最先開票的將會是殘障以及陪伴人士和保留座位。

票價部分將會分為A至E五種席位,多數都低於8000日幣,不過開幕式最貴的票價落在30萬日幣(約新台幣8萬6),競賽項目中最貴的則是田徑男子百公尺決賽,一張票要13萬日幣,次等也要10萬8日幣,其他熱門項目還包括游泳和男籃決賽票價為10萬8日幣、體操決賽要價7萬2日幣、男子足球決賽6萬7日幣、男女排決賽5萬4日幣,羽球決賽也要4萬5日幣。

有興趣購票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申請線上ID,主要需要填寫信箱、姓名、電話等資料,可以發現台灣的國籍選項,則是要選擇「台湾省/中華民国」。網址如下:https://id.tokyo2020.org/oidc/register.html

▼東京奧運組委會公佈售票資訊,圖為自由式摔跤三屆奧運金牌吉田沙保里 。(圖/翻攝自Tokyo 2020 官方臉書)

▲▼東京奧運公佈售票資訊,吉田沙保里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okyo 2020 官方臉書)

關鍵字: 東京奧運門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