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又出糗?柯瑞忙搶籃板遭隊友在頭上飛扣 急蹲低雙手抱頭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最近「非常有戲」,繼想快攻灌籃卻滑倒,還有前役對溜馬看到搭檔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上演單手爆扣美技太嗨,從板凳席起身慶祝時竟面部朝下仆街後,1日在甲骨文球場面對七六人一役,又在次節因為急著要搶進攻籃板,沒注意隊友魯尼(Kevon Looney)跟上飛扣,緊急蹲低雙手抱頭。

近期拉出一波11連勝的衛冕軍勇士,1日在主場對上七六人踢到鐵板,5巨頭當中的「浪花弟」湯普森因病高掛免戰牌,團隊外線嚴重失準,單場11顆三分彈有10顆都是由一哥柯瑞包辦,其他4位先發在外線合計14投僅1中,最終以104比113落敗,無緣將連勝紀錄推進到第12場。

不過灣區頭牌柯瑞這一戰手感燙到著火,上場38分鐘就以27投14中、5成19的命中率猛轟41分、6助攻和4籃板,三分球更是18投10中,連被對手拉手,他還是能命中三分。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)

但「咖哩」此役又出現一個讓球迷「發笑」的舉動,次節還剩6分半鐘,庫克(Quinn Cook)在左側底線出手三分不中,人在籃下的柯瑞急忙起跳要搶進攻籃板,他沒注意到另一位隊友魯尼已經從後方跟上,對方迅速抓下籃板把球塞進籃框,由於兩人非常靠近,勇士一哥怕被「掃到」急忙蹲低雙手抱頭,他的模樣讓球迷直呼好萌;還有粉絲打趣表示,柯瑞是聯盟唯一一位他會想每場買票去看他的球員,因為他實在太有趣。

柯瑞上周才因為想快攻灌籃滑了一跤,隨後又投出「麵包」,被「俠客傻球」的官方推特轉發出糗畫面,前役作客溜馬,他又滑倒了一次,只是這次不在場上,而是在場邊看搭檔湯普森上演單手飛扣,起身慶祝時太興奮,整個人「仆街」,手上的毛巾也噴飛,讓球迷笑噴。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