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也有這種煩惱! 志效吐真心話:擔心粉絲看膩我們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近兩三年來南韓選秀節目一檔一檔誕生,但JYP娛樂卻其道而行,推出《超級實習生》節目不找偶像、藝人,而是徵選公司真正需要的演藝圈幕後人才。TWICE隊長志效在節目上提問:「希望TWICE在2019年能夠有哪些形象上的改變?」並透露擔心粉絲看膩的煩惱。

▲▼《超級實習生》志效透露擔心粉絲看膩TWICE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《超級實習生》志效透露擔心粉絲看膩TWICE。(圖/翻攝自Mnet)

進入南韓大型娛樂公司是不少人的夢想,卻不得其門而入。JYP娛樂和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合作《超級實習生》節目,不看學經歷,只看參賽者是否具備演藝圈幕後人才的能力與特質,最終將選出一人成為JYP娛樂正式員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YP確定推TWICE師妹團! 「她」的妹妹瘋傳是其中一員(圖/翻攝自TWICE、IZONE IG)

▲TWICE一直以來走開朗甜美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節目上TWICE和參賽實習生見面,隊長志效提問道:「希望TWICE在2019年能夠有哪些形象上的改變?」並透露她們一直以來都是走開朗甜美風路線,擔心粉絲們已經看膩了這樣的風格,「成員們一直苦惱每次活動的形象改變。」

▲TWICE《紅白》演唱組曲,攝影師突然照地板引來網友質疑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TWICE一直以來走開朗甜美的形象。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志效的話也讓歌迷們震驚:「即使已經是這樣的大勢,還是會有這樣的煩惱啊。」有參賽者建議,可以在歌中加入更多的敘事性;也有參賽者表示,TWICE可以更突顯想成為歌迷朋友的心意,「沒有人會看膩自己十年的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