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蘆竹段7車連撞 老翁「氧氣快用盡」緊急送醫

▲國道1號北上43公里處,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▲國道1號北上43公里處,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, 邱姓老翁經消防人員緊急送氧及送醫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道1號北上43公里蘆竹段1日上午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,桃園消防局獲報到場,發現有2人受傷,另名85歲的邱姓男性乘客,是長期臥床病人,平日均靠給氧維持生命,原本就是要到長庚醫院就醫,車禍發生後,氧氣已快用盡,經消防人員連同另2名受傷民眾,全部緊急送長庚就醫,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今天上午7點59分接獲報案指稱,國道1號北上43公里發生車禍,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有7輛車追撞,現場兩人受傷,另有一位原本就是要到醫院就醫的邱姓老翁。受傷的2人分別是31歲的孫男,額頭6公分撕裂傷,右小腿1公分擦傷,頸部疼痛,32歲的羅姓男子則是左腳踝疼痛,頸部疼痛。▲國道1號北上43公里處,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國道1號北上43公里處,發生7車連環撞車禍。(圖/桃園消防局提供)

至於邱姓老翁,是從苗栗要到林口長庚回診,有慢性阻塞性肺炎、胃癌病史,平時由看護協助給氧,但車禍發生後,氧氣已快用盡,由消防隊員許玉民協助將他抱出,轉由救護車協助給氧送長庚醫院。該起國道連環車禍,經消防局第三大隊蘆竹分隊出動消防人員前往搶救,幸無人員受困,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