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預拌混凝土車」墜15米深工地! 2工人命大僅輕傷

▲▼  工地有工人駕駛車輛不慎墜落工地豎井約15米深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工人駕駛車輛不慎墜落工地豎井約15米深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二段的高架路施工處1日發生工安意外,其中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時不小心墜落15米深的工地豎井。警方表示,車上有2名男性,所幸2人意識清楚,僅頭暈、擦傷等輕傷,送往慈濟醫院治療。

【16:32更新】

急診室主任李冠儀表示,第一位外籍勞工14時半到院,初步檢查結果,傷勢集中右胸部8根肋骨骨折,並有輕微氣血胸,生命徵象穩定;第二位本籍駕駛約15時許到院,左邊肋骨3根骨折,但無明顯內出血與氣血胸,主要是左手肘骨折,將會診骨科看是否需要手術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