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男來台當家教種大麻兼差 光照、栽種全部自動化

▲加國男來台當家教種大麻兼差,光照、栽種全部自動化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翻攝)
▲李姓加拿大籍男子來台當家教,卻在家中種植大麻遭警方逮補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名自加拿大來台擔任家教的李姓男子認為加拿大的大麻已經合法化,台灣也是如此,竟在桃園龍潭租下1處透天厝,以自動化的方式栽種大麻,刑事局會同多個警察單位進行偵辦,在30日前往住處查緝,當場查獲大麻活株163株、乾燥大麻花893公克等贓證物,訊後將李男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日前獲報,李姓男子(52歲,加拿大籍)自2017年8月起來台擔任私人家教,結果閒暇時還在家裡種植大麻,不僅自國外引進種子還利用自動化灌溉、施肥的設施,並利用光照縮短種植時間,增加大麻的產能。

警方在30日前往查緝時,發現李男已經收成過2次,而屋內的自動化栽種設備也與先前查獲過的設備迥異,當場將大麻163株、乾燥大麻花893公克(市價約120萬)、生長架、灑水裝置、生長燈具、穩壓器、定時器、電扇、除濕機、營養液、開根液、化學試劑、大麻種子、層架等贓證物全部查扣。

李落網後供稱,因為加拿大的大麻已經合法化,來台後不清楚台灣的法律,所以才會引進種子栽種,訊後被警方依毒品防制危害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訊後聲押獲准。

▼李男以自動化栽種大麻,只要4個月就可以收成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,下同)
▲加國男來台當家教種大麻兼差,光照、栽種全部自動化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加國男來台當家教種大麻兼差,光照、栽種全部自動化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▼除了大麻活株外,李男已經收成2次大麻花,總價值120萬元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▲加國男來台當家教種大麻兼差,光照、栽種全部自動化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【其他新聞】
►返家看到女兒上吊 婦悲痛叩小女兒「我也不活了」釀2死
►刑事局警備隊員重感冒釀禍 忘記清槍誤擊射穿槍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