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2肥嫩土撥鼠路邊大跳「愛情探戈」 網萌翻:是蠟筆小新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甘肅省31日發生「公路旁飆舞事件」,但這次主角是2隻圓滾滾的土撥鼠。影片中只見土撥鼠2腳站立,互相抓住對方肩膀一起「橫向移動」,模樣就像在跳阿根廷國舞探戈(Tango),且跳到一半還秀出令人驚豔的「甩頭靜止」,可愛模樣在網路上掀起熱潮。

▲▼2肥土撥鼠公路邊大跳「愛情探戈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▲2隻土撥鼠在公路邊大跳「愛情的探戈」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2隻用貌似在跳「愛情的探戈」的土撥鼠,在影片中從頭到尾雙腳站立,在路邊「飆舞」長達18秒,直到影片結束還是未能盡興。過程中,2隻土撥鼠還不斷摟著對方左右移動,到達定點還會朝不同方向的天空甩頭當作頓點,肥短的毛尾巴也在空中不停晃動。

▲▼影/2肥土撥鼠公路邊大跳「愛情探戈」 網萌翻:想到蠟筆小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▲2隻土撥鼠在打架,看起來卻有種「恩愛感」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《新華社》31日官方推特上傳的「超萌土撥鼠」影片在網路上發酵,目前轉推次數達到2萬7千次,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土撥鼠的影片,也有人分享2隻柯基對打和2隻小熊貓互相威嚇的萌照;影片更上了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2肥土撥鼠公路邊大跳「愛情探戈」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▲土撥鼠頻頻分別看像天空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推特影片)

許多網友直呼有夠可愛,「那莫名的韻律感覺在跳舞」、「要打去練舞室」、「怎麼像探戈」、「好像在跳交際舞」。當中也有網友表示影片勾起了回憶,「讓我想到蠟筆小新這集。」

▼有網友看這2隻土撥鼠想起了蠟筆小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土撥鼠影片讓微博網友想到蠟筆小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關鍵字: 甘肅土撥鼠公路探戈愛情的探戈蠟筆小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