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大學抄襲又惹議! 設計師爆「不只校徽」:論文內容也抄我的

▲▼  屏東大學再爆抄襲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設計師楊佳璋指控,論文內容也是抄襲他的PPT。(圖/組合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大學校徽日前被爆抄襲,而此次又被遭到抄襲的設計師楊佳璋發現,先前抄襲他作品的許姓老師的探討校徽設計的論文,竟然也是從他的PTT講座抄來的,讓他不禁氣得怒喊:「我真的生氣了!」、「實在忍無可忍」。

楊佳璋1月31日在臉書氣憤PO文表示,「我真的生氣了!!本次國立屏東大學的校徽抄襲事件,抄襲的許有麟老師,2015年所發表論文的許多內容,也是從我講座的PPT截取出來的!(歡迎轉發)」此外,楊佳璋也附上圖檔並表示,整份論文內容,是許老師的學生因看不下去,輾轉私訊傳給我的!

楊佳璋表示,當時,他的團隊收集了全台所有大專院校的校徽,並加以分析研究,而他在當年的講座中,是以此案例教導同學,怎麼從資料收集分析開始,到訪談確立品牌定位,才能依此執行設計提案的設計思考過程,沒想到卻遭到許姓老師盜圖。

楊佳璋還說:「許有麟老師取得此PPT後,不僅盜圖抄襲了屏大校徽,還截取大部份資料內容發表論文。」他也氣得表示,「此次校徽抄襲事件發生後,許老師不僅沒有誠心悔改,還在跟學生說他只是『參考與修改』,無恥的行為連他自己的學生都看不下去!為人師表,這樣的操守與行為,實在令人髮指與不恥!敝人忍無可忍,決定在此將當年的簡報資料公諸大眾,以召公評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南大火釀3死!勇嬤「肉身護2孫」緊抱在懷不鬆手 仍遭火舌無情吞噬

影/台南大火燒死嬤孫3人 隔壁早餐店兒「英勇拿梯子」1人救7命

快訊/苗栗竹南驚見男女浮屍 「腰部纏繞紅線」疑當地情侶殉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