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尾牙派對「逼男同事戴粉紅假髮」 豪氣灑20萬紅包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鬼鬼吳映潔大手筆,砸三十五萬元辦尾牙犒賞身邊工作人員,每年總會自掏腰包請大家吃吃喝喝的她,尾牙春酒dresscode主題自然不能少,今年尾牙特別以她去年客串的票房破億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中總是頂著粉紅色俏麗短髮造型現身的「小貓女Bonnie」一角為變裝主題,把參加尾牙的賓客個個都打扮成Bonnie!

現場約40人參加的春酒頓時成粉紅色的Bonnie派對,無論男男女女每位都要頂著粉紅色假髮在海鮮餐廳吃著佳餚,效果吸睛之餘還引起餐廳服務人員及其他客人側目及駐足觀賞;有趣的是,有許多未曾留過長髮造型的男性賓客邊吃海鮮邊撩頭髮,滿頭大汗的模樣令人發噱,苦笑直喊:「吃鬼鬼這頓感覺像在懲罰啊!」而笑點滿載的尾牙宴讓工作人員打趣笑說,「只有鬼鬼能突破鬼鬼!戴粉紅色假髮在海鮮餐廳吃螃蟹,這樣荒謬的鬼點子真的只有鬼鬼想得出來!」

▲▼鬼鬼。(圖/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鬼鬼舉辦尾牙派對。(圖/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▲▼鬼鬼。(圖/吳映潔工作室提供)

大器的鬼鬼尾牙現場狂撒20萬、40個大紅包,讓每位扮成Bonnie的賓客蹲在地上狂搶紅包,粉紅色一片髮海頓時亂成一團,模樣十分爆笑,而尾牙歡樂又富惡搞趣味,連餐廳送菜的服務生都不禁笑出來!

鬼鬼2018年大豐收,有三個代言、一部電影、五個真人秀節目,今年選擇辦尾牙謝謝身邊工作人員幫忙,今年宴客擴大為四十人的規模,在新加坡海鮮餐廳席開三大桌的她,更準備了四十個大紅包讓人人有獎不說,還大器的設計了三輪紅包抽獎,讓來的賓客滿載而歸,吃的開心、玩的盡興,今年要滿三十歲的她表示:「新年新希望就是,希望在工作上各方面都能夠更進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