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廖曉喬挑《慾望城市》美鞋 楊丞琳秒按讚

▲▼ 廖曉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廖曉喬到MANOLO BLAHNIK專賣店挑美鞋。(圖/翻攝bridgette_xoxo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走在時尚尖端,也懂得為自家百貨宣傳,於IG秀出她在微風南山百貨剛開幕的名鞋品牌MANOLO BLAHNIK店選鞋照,各色美鞋在她眼前一字排開,讓她陷入選擇困難,但仍心滿意足寫下「A perfect day in breezenanshanofficial」(在微風南山百貨完美的一天),立刻引來好友楊丞琳按讚。

▲▼ 廖曉喬     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▲廖曉喬po美鞋引來好友楊丞琳按讚。(圖/rainie77 IG)

廖曉喬早在正式引進MANOLO BLAHNIK前,就是品牌擁護者,曾穿過紅色款亮相,但美鞋不嫌多,這回完整系列在眼前呈現,完全勾動鞋癡慾望,她一連試穿粉色、黑色等不同風格鞋款,認真搜尋戰利品。

▲▼ 廖曉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廖曉喬一連試穿多雙鞋。(圖/bridgette_xoxo IG)

MANOLO BLAHNIK最招牌的設計為Hangisi高跟鞋,靈感源自拿破崙的妻子約瑟芬皇后,及他的妹妹Pauline Bonaparte,以144顆水晶裝飾鞋面相當華美。品牌最有名的鐵粉當屬影集《慾望城市》(Sex and the City)的凱莉,她在劇中遭遇搶匪,說出最經典的一句:「你可以拿走我的包包、手錶、戒指,但求求你不要搶走我的MANOLO BLAHNIK鞋。」

▲▼ 廖曉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▼ 廖曉喬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MANOLO BLAHNIK鞋優雅華美,單雙42,800元。(圖/品牌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