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者狂喊選總統 韓國瑜 「講到2020」秒頭昏:好像唐僧念緊箍咒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才幽默的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表示,「你是唐三藏,我是孫悟空,拜託不要念緊箍咒。」而他1日面對支持者高喊「市長選總統」時則表示,「現在講到2020,就好像孫悟空被唐僧念緊箍咒一樣」。

▲▼     韓國瑜 講到2020就像被念緊箍咒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講到2020就像孫悟空被念緊箍咒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,下同)

韓國瑜1日上午在四維行政中心發完紅包後,對於2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來訪一事表示,非常歡迎,打開心胸歡迎各縣市到訪,所有朋友來訪都歡迎,讓高雄市洋溢歡笑。此外,在被問及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問題時,一旁恰好也有支持者高喊:「市長選總統」,有趣的是韓國瑜聽到後,竟然立馬作勢轉身:「我頭好昏啊!我要去拜年了」,讓現場哄然大笑。

▲▼     韓國瑜 講到2020就像被念緊箍咒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對此,韓國瑜也幽默表示,「現在只要一講到2020,就好像孫悟空被唐三藏念緊箍咒一樣,頭好痛」此外,對於韓國瑜是否有總統命,命理師曼樺老師曾表示,這非常複雜,需要講求天時地利人和,而韓國瑜此次選舉,剛好說中人民的心聲,也拋開了包袱,全力拚經濟,因此有了天運加人運才地利,而她也認為,「韓國瑜2020不會出來,因為他太講義氣」至於8年後,則得看天時地利人和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網喊韓國瑜2020選總統 命理師「他太講義氣」:只有2成機會

影/2000萬貨賣出去了 韓國瑜「農民不怕流汗」曝:賣貨2關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