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確定無法趕上開季 天使GM:復健中歸期未定

2019年02月1日 11:28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去年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大放異彩拿下新人王,不過他去年10月動手肘手術,即使希望能今年以打者身分先回歸,但仍需要復健一段時間,而天使總經理艾普勒(Billy Eppler)31日表示,確定趕不上開季。

大谷翔平去年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,拿下4勝2敗,防禦率3.31的成績,擔任打者時則出賽104場,合計326打數敲出93支安打,包含21支二壘安打、22發全壘打,還有61分打點、10次盜壘,打擊三圍0.285/0.361/0.564,獲得美聯新人王獎項,而美日通算累計70發全壘打。

大谷翔平21日赴美之後,經過為他動刀的醫生名醫艾爾崔許(Neal ElAttrache)診斷。天使總管艾普勒透露,復健過程良好,右手肘的可動區域恢復,「到目前為止進行下半身和左半身的訓練,2月開始進行右半身的肌肉力量訓練,要提高強度了。」

今年球季以打者復出為目標的大谷翔平,復出時程備受矚目,對此艾普勒表示,「以目前復健進度來講,開季是來不及,因為復健還有各式各樣的階段,目前無法回覆歸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