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蛋腫如棒球!醫挖「菜花性病史」斥:別亂搞了...結果糗爆

喬蛋,睪丸,蛋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人夫反覆因睪丸腫脹就醫,被醫師訓斥「別再亂搞了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因「陰囊腫脹如棒球」,且伴隨發燒症狀而就診,醫師翻開病例,發現他2年前的「性病黑歷史」,懷疑此次又是性生活太活躍、縱慾過度造成副睪丸發炎,治療痊癒後不到2個月,男子又因同樣問題回診,直接惹怒醫師,忍不助訓斥他「別再亂搞了」,沒想到結局讓醫師超尷尬。

一般網友看到私密處感染、下體腫脹的新聞,一定會先往「私生活太亂」想去,沒想到連看診的醫師也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!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透露,曾有一名人夫就診時「陰囊腫脹跟棒球一樣大」,一摸有硬塊且伴隨著發燒,研判為副睪丸發炎,也懷疑男子因性生活活躍或是泌尿道感染導致下體發炎,「因為他2年前,來我門診是看性病,被診斷為有菜花跟淋病」。

人夫蛋蛋腫如球!醫挖性病史:別亂搞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▲男子2年前曾因染菜花、淋病就醫,被醫師質疑性生活太亂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人夫2年前因性病就醫,醫師第一時間懷疑是他在外面亂搞造成副睪丸發炎,後來經過重新檢驗、治療後康復,不料過了1、2個月,他又因同樣問題出現在診間內。邱鴻傑說,當下自己忍不住訓斥人夫一番:「就叫他不要在外面亂玩,『你自己不顧,也要顧家裡的老婆,萬一傳染給老婆就不好了。』」此時人夫連忙解釋,「醫師,我真的只有單一性伴侶,就是我老婆,我真的沒有在外面亂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人夫說,自己最近解尿較不順,於是在檢驗尿流速後,醫師發現他的尿流速頗慢,邱鴻傑說「他解完會有200c.c.尿在裡面,尿液裡面會存在細菌,造成反覆性感染,這時候我們只要幫他治療攝護腺肥大就解決了,後續他也沒有這樣的問題出現」,但先前在沒搞清楚狀況下開口訓斥病患,也讓醫師好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