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趕不及的過年!北漂工作「隔天回家」團圓 2兒女與阿嬤卻遭惡火奪命

▲▼      台南大火釀3死       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大火讓阿嬤與2名孫子命喪火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1日凌晨發生火警,造成祖孫3人死亡,而當時隔壁早餐店老闆娘的兒子,聽到呼喊聲後拿梯子救人,順利讓其他3大4小逃離火海。據了解,當時阿嬤緊緊抱著2名孫子,企圖保護他們,卻仍是不幸命喪火海。此外,2名小孩的父母在外地工作,本來打算隔天就返鄉一起過年,卻沒想到會發生此憾事。

據了解,英勇護孫卻命喪火海的阿嬤育有2子1女,並與長子、女兒、女婿和6名孫子、孫女同住;老二則是和媳婦在桃園工作,而此次不幸罹難的2名小孩,正是由他所出,他和妻子在外地工作,因此將兒女交給阿嬤照顧,本來打算隔天回家團員過春節,卻在過年前幾天發生這樣的憾事,就此與年幼子女天人永隔,讓人感到相當鼻酸。

▲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1處民宅2月1日凌晨發生火警,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但仍造成1名大人、2名小孩不幸葬身火窟已成焦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整起事故發生在1日凌晨3時許,當時沖天的大火讓整棟房子都陷入火海,雖然有7人在英勇鄰居的協助下順利逃生,但阿嬤卻還是和孫子、孫女不幸命喪火窟,而當時阿嬤可能是因為實在難以逃生,但又不希望孫子受到傷害,因此緊緊將兩人擁在懷中,企圖保護他們,但無奈大火無情,仍是將祖孫3人活活燒死。此外,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聽到噩耗後,也趕到現場,送上30萬慰問金給家屬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台南大火釀3死!勇嬤「肉身護2孫」緊抱在懷不鬆手 仍遭火舌無情吞噬

影/台南大火燒死嬤孫3人 隔壁早餐店兒「英勇拿梯子」1人救7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