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巴克利稱AD與湖人勾結歪風 呼籲聯盟應制止此交易

▲▼鵜鶘戴維斯、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鵜鶘戴維斯(左)傳聞可能於本季結束後湖人詹姆斯(右)成為隊友。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鵜鶘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28日傳出賣我震撼彈,聯盟多隊陷入瘋狂爭搶,其中醞釀最久呼聲最高的湖人也傳出準備多名球員換來戴維斯,儘管鵜鶘不急著將戴維斯交易,但《TNT》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卻認為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應該阻止戴維斯去湖人,更認為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與湖人有勾結行為。

巴克利於《 Inside The NBA》節目中表示,「我認為席爾瓦應該阻止戴維斯去湖人,我不喜歡湖人這樣操作,我也不覺得湖人這樣是對的,我們不應該助長球員與經紀人互相拉攏並打造超級球隊的勾結行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克利再度強調勾結的定義,「如果戴維斯最終沒有去湖人並於其他隊簽下短約,隔季再試圖加入湖人,這也明顯是一種勾結,我們應該要抵制這種風氣,聯盟主席更要應該要阻止這種事情發生。」

▲NBA主席席爾瓦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NBA主席席爾瓦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同屬《TNT》球評的史密斯(Kenny Smith)則有不同想法,他表示,「今天若是魔術強生(Magic Johnson)這種管理階層的職員公開說明這樣的操作或許才稱得上是勾結,但若是球員與經紀人在討論未來要到哪一隊打球,這就是生意操作,不是勾結。」

聯盟阻止球員交易的事件曾於2011年時有類似狀況發生,該年保羅(Chris Paul)效力的黃蜂隊因為經營不善而暫時由聯盟接管,當時黃蜂管理階層差點將保羅送去湖人,但當時的聯盟主席史騰(David Stern)以球隊高層身份阻止了這次交易,並以有更好的選擇做為解釋。

戴維斯季初將經紀人更換為與湖人球星詹姆斯相同的經紀團隊「Klutch Sports」的保羅(Rich Paul),此行為也引發戴維斯想加入湖人的傳聞。

最終戴維斯在經過半季的沈默,28日終於透過經紀人丟出賣我震撼彈,不過經紀人的聲明中並未提到戴維斯想去湖人,而是希望戴維斯可以加盟爭冠球隊。鵜鶘目前也處於觀望態度,甚至可能本季不會將戴維斯交易到其他球隊。

▼巴克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巴克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巴克利戴維斯鵜鶘湖人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