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成員佔床睡翻 法鬥哥哥「躺地眼神死」:那是我的床

▲新來妹妹霸佔法鬥哥哥的床。(圖/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)

▲Toby:難道我才是那個不被愛的嗎?(圖/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當家裡出現新成員的時候,毛孩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台北市內湖法鬥Toby一直都像老大一樣隨心所欲,家人也都對牠沒輒,沒想到這天姐姐竟帶了隻法鬥妹妹回家,新成員才剛踏入新環境,就霸佔了哥哥的暖床睡翻,這一幕讓Toby看傻眼,只能一臉委屈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眼神死,「姐姐,那是我的床...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姐姐日前在臉書社團「法鬥王國」中PO出Toby和新成員的合照,並開玩笑為照片註解為「托比與托盤」,笑說要將新來的妹妹取名為托盤,甚至引來許多網友為汪汪創意命名,「有托車、托運、托夢、托兒所」、「還好不是托油瓶」、「少了一個托把」、「再一隻托拉庫」、「還有一隻托鞋在哪裡?」考慮了數日後,姐姐決定將3個月大的牠取名為「妹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新來妹妹霸佔法鬥哥哥的床。(圖/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)

▲Toby(後)與新來的妹妹(前)。

法鬥哥哥Toby一向超愛吃醋,只要看見家裡出現別的狗狗,就會馬上變成憂鬱小生,每天扳著一張氣噗噗的臭臉生悶氣,而這次見到妹妹來到家裡也是一樣,每當妹妹追著牠跑時,Toby就會躲到沙發上離得遠遠地,完全不想和對方有任何交流。

活潑好動的妹妹很快就適應家裡的環境,甚至直接霸佔哥哥的床睡得超香甜,就連姐姐看了也無奈笑說,「妳不睡自己的床,偏要睡哥哥的......哥哥的個性就很『菇答(小氣)』。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Toby厭世地躺在地板上眼神死,不時還會偷瞪姐姐,彷彿對妹妹的行為無言卻又沒輒,但身為一個暖男哥哥也只能摸摸鼻子讓步。

▲新來妹妹霸佔法鬥哥哥的床。(圖/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)

▲妹妹才剛到家5天就和哥哥有樣學樣。

網友們看了這則影片後紛紛笑道,「別人的床比較好睡啦」、「金逼哀的哥哥哈哈哈哈」、「反正哥哥也不愛睡床(誤)」、「這樣就可以合理的睡紙箱了」、「沒關係,托比有紙箱就夠了」、「當哥的無奈」、「哥哥一定很疼妹妹哈哈哈哈」、「托比你碰到恰渣某沒法斗」、「托比也是很紳士的」、「比比:不要來煩我,讓我自生自滅吧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新來妹妹霸佔法鬥哥哥的床。(圖/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)

▲妹妹:這個家好棒啊!床真舒服♥

▼影片為網友廖托比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睡覺地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