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肥美貓站長趴閘口「驗票」 皺眉緊盯:人類不准逃票!

貓站長趴閘口驗票,嚴防乘客逃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▲以色列的網友在車站看到一隻超淡定的貓咪,牠蹲坐在剪票機上盯著每個人嗶卡出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有本喵在這看著,誰也別想逃票!」以色列佩塔提克瓦(Petah Tikva)的火車站入口,經常有隻自以為是站長的三花貓趴在驗票閘機上,「監看」著每位通過的旅客是否有確切地刷卡。多名旅客都被牠專業又盡責的模樣逗笑,近日有網友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,短短一天便吸引百萬人次觀看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以色列男子卡沙尼(Dan Kashani)於31日在私人臉書上傳這段影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,有隻肥胖的三花貓懶洋洋的趴在閘機上,仔細盯著每位旅客刷卡進站,就彷彿是位站長在「監票」;只見牠即使被旅客摸頭,也完全不會閃躲,十分大方,感覺已經非常習慣人群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站長趴閘口驗票,嚴防乘客逃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▲三花貓認真盯著每個進站的旅客,彷彿化身站長在「監票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貓站長趴閘口驗票,嚴防乘客逃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▲「貓站長」看到鏡頭臉超臭XDD(圖/翻攝自Facebook/Dan Kashani)

這名超Q的「貓站長」讓許多旅客都又驚又喜,有些人進站時甚至還會忍不住伸手摸摸牠的頭,向盡責的「站長」道別。影片曝光後,短短1天的時間就有超過1萬人分享,累積了123萬觀看次數,許多以色列網友紛紛留言,「大家後來都習慣牠出現在那了XD」、「貓:逼逼,這張卡不行用喔!」

影片最近也被台灣網友轉貼到公開社團《爆笑公社》,許多人看完都留言笑說,「超療癒的影片」、「我願意為了牠去搭」、「好認真的孩子」、「牠超乖的,每次看到我一定都會去撫摸牠」、「火車站都有給牠罐頭當薪水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זה חתול ולכן אני מצפה שהסרטון הזה יהיה ויראלי

Dan Kashani 發佈於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三花貓車站捷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