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年沒調漲 王品牛排、夏慕尼套餐自2/1起漲價2%-6%

▲「王品牛排」酥烤戰斧豬排佐莓果起司。(圖/王品提供)
▲王品牛排2月1日1350元套餐、1650元套餐調漲為1390元、1690元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王品集團宣布2月1日起王品牛排全部調漲2-3%,而夏慕尼則是新香榭料理套漲價6%。王品集團表示,所屬王品牛排、夏慕尼自2014年調漲價格至今4年皆未漲價,這4年來,勞基法基本工資時薪漲幅30.4%、月薪漲幅19.8%。主要食材的牛肉市價漲幅超過20%,為繼續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,不得不調整價格。

王品集團表示,2月1日起調整王品牛排與夏慕尼套餐價格,王品牛排1350元套餐,調整為1390元,漲幅2.96%;1650元套餐,調整為1690元,漲幅2.42%;3980元套餐,調整為3990元,調漲2.51%。至於夏慕尼原套餐價格1030元,則是調整為1090元,漲幅5.82%。

王品表示,消費者訂位2月1日之後的餐席,均已告知相關訊息,原持有兩品牌禮券的消費者,權益不受影響,凡持王品牛排禮券到該品牌門店用餐,仍可兌換原1350元王品牛排套餐;持夏慕尼禮券到該品牌門店用餐,仍可兌換原1030元的新香謝鉄板套餐,差價皆由門店自行吸收,消費者不需另補差額。王品、夏慕尼開放一個月前訂位,所以從1月1日起,消費者打電話來訂位,都會先告知價格調整,客人同意後,才接受訂位。


▲夏慕尼的白蘭地鴨胸。(圖/王品集團提供)

王品集團表示,旗下王品牛排、夏慕尼自2014年調漲價格之後,已有4年都沒漲價,不過這4年來勞基法基本工資時薪漲幅30.4%、月薪漲幅19.8%。再加上主要食材的牛肉市價漲幅超過20%,為繼續提供消費者優質服務,不得不調整價格。

此外,王品集團所屬莆田餐廳,因應人事及食材成本雙重壓力,同步自108年2月1日起,調整部份菜色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