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上擁抱算犯法? 印尼18歲情侶關數月後公開鞭刑17下

▲▼印尼亞齊省一對情侶遭公開鞭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oilFertilizer)

▲印尼亞齊省一對情侶遭公開鞭刑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SoilFertiliz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喜歡在街上跟另一半擁抱放閃嗎?請注意!有些國家可是禁止這些行為的。印尼亞齊省(Aceh)就有一對青少年在街上摟摟抱抱,被抓入監獄服刑,更要在今(31日)執行17下鞭刑。因為民風保守的亞齊省遵循嚴格的伊斯蘭律法,他們在公開場合擁抱是屬於犯罪行為。

位於蘇門答臘島(Sumatra)北部的亞齊(Aceh)行政區,是印尼境內唯一實施伊斯蘭律法的地區,在該律法中,賭博、喝酒、同性性行為、婚外情,都是屬於會遭到公開鞭刑的犯法行為。31日這對因公開擁抱而觸犯法律的18歲情侶,就在省府大亞齊(Banda Aceh)一座清真寺外,被公開鞭打17下,吸引數百人圍觀。

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及其他人權團體皆公開呼籲停止鞭刑,但在98%地居民信奉伊斯蘭教的亞齊省,執意保留此嚴酷刑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