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具總動員4》是完結篇?「胡迪」湯姆漢克斯:配完最後一句台詞

《玩具總動員3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3》劇照)

▲《玩具總動員3》。(圖/《玩具總動員3》劇照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玩具總動員4》(Toy Story 4)將於今年上映,主要演員這陣子陸續配音完畢,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心情,讓不少網友擔心這有可能是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和提姆艾倫(Tim Allen)最後一次幫胡迪和巴斯光年配音。

這2位資深演員自1995年首集開始,就替胡迪和巴斯光年配音,至今已經24年,湯姆漢克斯日前在推特表示,「最後一句台詞,以胡迪身分參與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最後會議,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,Hanx。」雖然「最後一句台詞」指的應該是最新一集,而非整個系列,但他先前曾暗示第4集有可能就是最後一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玩具總動員4》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配音。(圖/翻攝自湯姆漢克斯推特)

▲湯姆漢克斯配音工作已經完成。(圖/翻攝自湯姆漢克斯推特)

而巴斯光年的配音提姆艾倫隨後也跟著殺青,「今天我完成了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巴斯光年工作,充滿激動情緒,多麼精彩的故事,你們都會喜歡皮克斯這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所創造的成果,我們都會喜歡這個故事,那包含了一切啊。」

當時第3集推出後,外界都認為這部系列動畫電影已經畫下句點,沒想到還有第4集,是否真的是最後一集,勢必得等到官方證實。最新一集將描述玩具們離開安弟後,在新主人家邦妮的生活,牧羊女Bo Peep也將回歸現身。

《玩具總動員4》將在6月21日於北美上映。

湯姆漢克斯(Tom Hanks)和提姆艾倫(Tim Allen)幫《玩具總動員》胡迪和巴斯光年配音。(圖/路透)

▲湯姆漢克斯(右1)和提姆艾倫幫胡迪和巴斯光年配音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