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破冰阿中鬆口「新關係」!首曝2年心聲「離婚後不敢面對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Selina在2016年宣布結束和張承中(阿中)的5年婚姻,2人的感情雖然沒有走到盡頭,但分開後仍彼此祝福,並沒有因為離婚而撕破臉。近來她和爸爸、妹妹參加陸綜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看來是準備好尋找新戀情,這時候再被問起前夫,她透露兩人的關係比過去自然了許多。

▲阿中稱Selina傷癒「神主牌」 首談離婚:不怪我怪誰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認為現在已經能夠自然地面對張承中了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.H.E在2018年與華研約滿後,各自成立新公司,期間和前東家的協商,3人交給阿中幫忙處理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Hebe、Ella堅持要付律師費,但Selina卻對阿中開玩笑:「不能跟我收錢。」強調因為2人關係不同,她的部分絕對不能收。

離婚後還能開玩笑,從這當中不難看出,Selina和阿中之間的關係經過時間的淬鍊,更加昇華了一個層次。Selina說這幾年來很開心看到阿中的變化,「現在彼此的關係更接近我們當初分開的目的。」她坦言曾經很想和阿中有很自然的互動,那時候的自己卻做不到,不知道該如何面對,「現在真的可以了,他也覺得我能夠敞開心面對他。」

▲Selina與張承中現在關係更像兄妹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既然相處更自然了,那麼有可能再復合嗎?Selina不假思索地說:「不會。」她認為雙方相處像沒有血緣的兄妹,能夠維持現狀已經足夠,「他一直很保護我,我很感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