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首支預告!巨石強森、傑森史塔森合體帥炸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外傳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(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)首支預告1日出爐,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、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過去一正、一反的角色,現在卻要組隊合作,在一起打擊共同的敵人的同時,又會出現互相惡整的情況,掀起網友暴動:「帥到爆炸!」

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。(圖/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劇照)

▲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EW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預告主要介紹路克哈柏、戴克蕭兩個一正、一反的角色,破天荒一起合作的原因,原來是有個號稱「刀槍不入」的大壞蛋布列斯頓。雖然是外傳電影,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過往的刺激鏡頭也沒有少,不管是街頭追逐當中跑車從大貨車底部驚險穿過,或是開著大車衝出大樓的畫面,相當刺激。

路克哈柏、戴克蕭兩個一正、一反之間的互動,就是這次外傳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的最大亮相,像是預告最後李人一起衝到大樓窗戶邊緣,哈柏立刻沿著繩索跳樓下去追補壞人,傑森史塔森卻耍賤沒有一起跳下去,而是選擇旁邊的電梯下樓,看著對方冒著生命危險與壞人廝殺,笑爆網友。

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)

▲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巨石強森IG)

對於路克哈柏和戴克蕭的關係,巨石強森曾透露,2個角色在出身、興趣、人生態度、價值觀都相差許多,就算不甘願,仍是被彼此吸引,最後走在一起,雖然看不慣彼此,仍會支持對方,但他們嘴巴上絕對不會承認這一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為歐文蕭的親哥哥,為了替弟弟報仇,在《玩命關頭6》結尾現身客串,撞死了韓哥,在第7集成為主要反派,但在第8集中已經有明顯洗白的意味,甚至和主角團隊合作,而在外傳中,將會和巨石強森一同打擊敵人。

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。(圖/《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》劇照)

▲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由《死侍2》導演大衛雷奇執導,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編劇克里斯摩根操刀劇本,並由「哈柏斯」巨石強森、「戴克蕭」傑森史塔森主演,《雷神索爾》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飾演反派「布列斯頓」;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凡妮莎柯比(Vanessa Kirby)飾演蕭的妹妹「Hattie Shaw」,也是軍情六處的菁英特工;艾莎岡薩雷(Eiza Gonzalez)飾演「Madam M」。

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將於8月2日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