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玲姐姐薄紗矇臉 大呼:單身不是罪吧!

▲林志玲。(圖/VOGUE提供)

編輯/Ping 圖/《VOGUE》提供

近期林志玲再度傳出與言承旭復合的消息,對此志玲姊姊也透過工作人員回應:「姐姐單身」。女神日前在拍攝《VOGUE》雜誌2月號封面人物時,也大方聊起自己的內心世界,直呼單身不是罪吧!

志玲姐姐身穿Shiatzy Chen 旗袍領露背晚裝(左),與Givenchy(紀梵希)藍色斜肩抓皺晚裝(右)搭配神秘薄紗登《VOGUE》雜誌,薄紗隱約透著志玲姐姐柔美卻又堅強的眼神,彷彿道出她不服輸的內心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VOGUE提供)

正如她所說的:「單身不是一個罪吧!單身女子沒結婚,並不代表現在不幸福。」幸福不一定要兩個人才能完整,一個人時可以發現自己的價值與美,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,為自己活在當下,而不是一昧等待別人來補足你的生命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VOGUE提供)

身穿Shiatzy Chen粉紅色烏干沙削肩洋裝,像極了翩翩起舞的仙子。年屆44歲的志玲姐姐,在她臉上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,不僅僅是保養得好,更是因為她的內心還是位少女。

她說:「在這個不可逆的時間軸中,讓我們優雅的迎接它,做一個不被年齡支配的女人。」學著放下年齡的數字,永遠要告訴自己「你的內心非常青春」,唯有自己想要快樂、年輕,才能真正留住青春。

在面對風風火火的傳言,她選擇以幽默的方式回應,林志玲不只美,更多的是那正能量與智慧。

▲林志玲。(圖/VOGUE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