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超夯「貝禮詩草莓奶酒」美哭一票網友 好市多買得到!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baileysofficial

說到女性朋友最愛的酒,貝禮詩(Baileys)絕對榜上有名,不過大家熟知的應該就是經典原味,但其實貝禮詩還有許多不同的風味,像是為素食者設計的杏仁奶酒,而最近令網友們瘋狂的就是這款「草莓奶酒」,粉嫩外型已經美哭一票網友。原本只限定英國販售,現在居然在台灣的Costco(好市多)也能買到!

▲貝禮詩。(圖/翻攝自貝禮詩官方IG)

▲「貝禮詩草莓奶酒」粉嫩的外型,美哭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IG@baileysofficial)

「貝禮詩草莓奶酒」的瓶身是夢幻粉色與草莓圖案,光是外型就讓不少網友少女心噴發,而這款酒結合草莓的酸甜與愛爾蘭奶油,酸甜滑順的滋味,帶給大家不同的奶酒體驗。有網友分享,自己是在內湖Costco 意外發現,身為奶酒粉絲,怎麼能不衝一波呢~

▲貝禮詩。(圖/翻攝自貝禮詩官方IG)

▲身為奶酒粉絲,怎麼能不衝一波呢~(圖/翻攝自IG@baileysofficial)

「貝禮詩草莓奶酒」酒精濃度17%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牛奶與冰塊,香純滑順的口感,不管是奶酒控還是草莓控,都一定會愛上。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Costco 找找,售價為 NT$649(700ml),說不定今年過年就能與家人小酌一番呢。

▲貝禮詩。(圖/翻攝自貝禮詩官方IG)

▲貝禮詩。(圖/翻攝自貝禮詩官方IG)

▲「貝禮詩草莓奶酒」(700ml)酒精濃度17%,售價為 NT$649。(圖/翻攝自IG@baileysofficial)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