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猴媽媽收養浪浪當「親兒子」照顧! 母愛大噴發暖翻一票網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母愛的偉大是不分物種的!幾年前一段感動的故事近期又流傳開來,印度有一隻母猴對待小浪浪像是在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,照片中還可以看到母猴抱著牠、看著牠吃食物、甚至在別的狗靠近時保護牠,一系列「母愛大噴發」的照片讓網友看了都被感動。

據「sanook」報導,這個感人的故事發生在印度阿羅德市,這隻猴媽媽總是帶著狗狗,常常引起路人注意,所以平常都會分一些食物給牠們,住在附近居民似乎也已經習以為常牠們的關係了。居民也透露,曾經有想試圖把這隻小狗帶去流浪動物收容所,但看到這對「母子」這樣的關係,實在捨不得將牠們分離。

這些照片由「The Logical Indian」發布在facebook後,不少網友都被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相親相愛」、「真的非常感動」、「動物比人類更有人性!」、「母愛大噴發耶」、「向這隻偉大的猴子致敬」,但也有網友覺得,「這隻狗狗的臉怎麼看起來不太情願XD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猴子母愛印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