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代表受封「肌情小鮮肉」!2019國際先生選手超養眼

▲張哲偉代表台灣出賽「國際先生」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伊林男模張哲偉將代表台灣出賽「國際先生」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文/班尼

每一年的國際先生(Mister International)比賽,集結各國性感與帥氣兼具的男人,在台上秀身材、穿上傳統文化服飾,令人目不轉睛!第13屆賽事將於2月24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辦,現在就快速帶你來看看參賽者素質,台灣代表是一位有著陽光笑容、六塊肌的「肌情小鮮肉」,超養眼!

▲第13屆國際先生(圖/翻攝自張哲偉臉書)

▲超養眼身材真的不適合穿衣服(誤)~(圖/翻攝自張哲偉臉書)

從2018年9月就確定代表台灣角逐比賽的是27歲Kevin張哲偉,大學就讀生物醫療工程相關,畢業後想嘗試各種工作,於是自我推薦到伊林娛樂當模特兒。拍攝過許多廣告、參與綜藝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及戲劇,逐漸打開知名度。

有著活潑外向個性的他,每天都會往健身房報到,也熱愛各種戶外運動如登山攀岩,練出一身養眼身材。他是這比賽睽違10年後,再次有台灣人參賽,因此他努力增加肌肉,誓言盡力完成每項挑戰,他表示:「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能藉此賽事及國際先生的理念,傳遞更多的正面影響力。」

▲第13屆國際先生(圖/翻攝自waikin_fitness IG)

▲香港代表穿衣、秀身材都有滿滿男性賀爾蒙。(圖/翻攝自waikin_fitness IG)

▲2018南韓國際先生出爐(圖/翻攝自d_p0.bright IG)

▲南韓代表是消防員來著!(圖/翻攝自d_p0.bright IG)

香港代表是模特兒與私人教練偉建,同樣是位熱愛戶外的鮮肉猛男;南韓是27歲的황대웅 (Hwang Dae Woong),有著如同偶像明星般的外型,擔任消防員的他,秉持著這職業是「世界上最高貴尊嚴的事」,爆棚正能量令人很難不沈船。

▲第13屆國際先生(圖/翻攝自tsuyoshi_takimura、jirkakmonicek IG)

▲日本代表有著黝黑健康膚色、捷克代表有超深邃迷人電眼。(圖/翻攝自tsuyoshi_takimura、jirkakmonicek IG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▼墨西哥代表外型很完美。

▼澳洲代表有湛藍色眼珠、留長髮。

▼印度代表渾身都是性感因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