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八德重劃區最高CP值! 「合雄M」貫穿國道機場超便利

2019年02月1日 10:00

▲合雄建設推出「合雄M」建案,吸引不少購屋族目光!(採訪撰稿/記者李彥慧;攝影剪輯/記者吳杰澄;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位在桃園的八德重劃區由於交通便利、生活機能佳,合雄建設推出「合雄M」建案。

許多人在外地工作,雖然身在國外但依舊心繫家鄉,有許多台商紛紛回台購屋,並看準有潛力區域置產。而位在桃園的八德重劃區由於交通便利、生活機能佳,合雄建設推出「合雄M」建案,吸引不少購屋族的目光!

合雄M專案經理林亮安表示,八德重劃區靠近國道二號,所以它距離新北中永和很近,周邊還有國道二號可以貫穿國道一號跟機場的部份,距離新竹竹北都非常方便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▼八德重劃區靠近國道二號,周邊還有國道二號可貫穿國道一號跟機場,非常方便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林亮安提到,八德主要發展是G01捷運站和北區活動中心,甚至更早期的中央大學預定地,以及廣豐特區的發展,現在也有賣場家樂福、美食街和電影院,帶動整個八德的生活機能。

林亮安表示,「合雄M」建案分為三期,擁有近千坪的花園中庭,有豐富多元公設,658萬可入主兩房並含車位,內部建築規劃出二至三房空間。林亮安表示,兩房是29坪至30坪,三房部份則是41到45坪,建材使用中控樓板可以降低噪音,並保有將近420坪的中庭花園,有挑高六米八的大廳以及閱讀室、健身房等,合雄對於施工的品質細節相當用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▲▼「合雄M」建案分為三期,擁有近千坪的花園中庭,有豐富多元的公設,內部建築則規劃出二至三房空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杰澄攝)

已購客戶王先生表示,他長期做個人工作室在外面租房子,常需要到外面跟客戶開會,合雄M離交流道很近,整體的交通都算方便、生活機能也很完善,加上這裡的整體規劃舒適的環境,又是一個新的生活圈,他很蠻嚮往這樣的生活。

已購客戶廖先生表示,因為他多年在外地工作,回台灣希望有自己的家,最近發現合雄在八德擴大都市計劃區這個新的區域,覺得交通真的很方便,從交流道下來就到達擁有大花園社區的地方,而且又有捷運及很好的採光,現在終於可以成為合雄M的主人,覺得非常開心。有了合雄M的出現,連結便利交通網絡,再加上建築本身多重優勢,要帶給住戶最舒適的居住環境。

合雄M基本資料

官網網址:http://hexiong-m.mms.show/
FB網址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61647421447563/
基地位置:桃園市八德區廣興二路與中正北路口
基地規模:1286.83坪
戶數規劃:住家196戶;店面6戶
產品規劃:兩房29坪 / 三房39-41坪 / 大三房45坪
樓層規劃:地上14、15樓;地下三層
公 設 比:31.96%
連絡電話:03-3658996
投資建設:合雄建設
建築設計:徐瑞燦建築師事務所
企劃代銷:圓石灘廣告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