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龍Rexton休旅車&皮卡4月登台上市!韓系柴油壯漢更氣派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SsangYong 雙龍汽車總代理永嘉雙龍在今年已展開全新的產品計畫,除了 2019 年式 Tivoli 之外,甫 2018 世界新車大展上現身的新世代 Rexton 以及貨卡版本 Rexton Sports 確定於 4/9 同步登場。

作為品牌的 SUV 旗艦車型,全新世代的 G4 車型以全新 81.7% 高剛性車體結構打造,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,850mm、1,920mm、1800mm,軸距為 2,865mm。外觀上擁有最新的家族化設計,水箱護罩的廠徽為專屬設計,並且採用源自於 Tivoli 的方形外觀加以修正,搭配 LED 頭燈與碩壯的前保險桿設計營造出更氣派的感受。

內裝部分以 Chauffeur Driven concept 的理念打造,中控台提供 9.2 吋觸控液晶螢幕,取消繁雜的實體按鍵,以極簡化風格結合最先進的通訊技術,像是衛星導航、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連結功能,同時輔以黑色鋼琴烤漆、棕色高級真皮,搭配菱格型設計打造出高級車的質感。

 Rexton Sports 將接替現行 Actyon Sports 成為品牌貨卡的擔當,顧名思義就是以 G4 Rexton 為基礎打造,全車採用 79.2% 高強度鋼材進行打造,車長超過 5 米來到 5,059mm,後方的貨斗容量 1,011L、最大載重量為 400 公斤,並提供 12V/120W 的電源、掛勾等便利設備,同時韓國原廠也提供四種不同功用的硬頂蓋給予選配。

動力表現方面採用代號 e-XDi220 LET 的 2.2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 187hp、峰值扭力 420Nm,搭配 Aisin 6 速自排或手排,並且提供 4TRONIC 四輪驅動系統,以及 2H、4H 以及 4L 電子旋鈕式加力箱。整體來說,Rexton Sports 的產品定位再向上升級,同樣擁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,甫以高級化的內裝相信在貨卡市場上相當有競爭力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