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明星賽/喊話扛中鋒 蔣淯安打造快速地虎陣

▲SBL第16季超級明星對抗賽,SBL明星賽選秀直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替白武士選進聯盟頂尖控衛,蔣淯安喊話扛中鋒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SBL首次由明星賽球迷票選1、2名操刀進行組隊陣容選秀,此次票選拿下第2名的台啤明星主控蔣淯安,出乎意料打造「地虎陣」,將此次明星賽入選的所有後衛一網打盡,希望透過快速、兇猛的外線火力對抗黑武士的高大鋒線陣容。蔣淯安也透露,「原本想先選富邦洋將米歇爾,因為害怕他的兇猛封蓋能力。」

此次SBL明星賽黑、白武士隊長分別由球迷票選第1及第2名的黃泓瀚、蔣淯安擔綱,並擔綱選擇其餘11名隊友重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出人意料,最終兩人堅持打造「天龍vs.地虎」陣容,其中蔣淯安的白武士匯集蘇翊傑、洪志善、張博勝、林韋翰、林書緯、陳堅恩、于煥亞、簡偉儒、梅奧等頂尖後衛,速度與外線兇猛火力將是最大賣點。

蔣淯安表示,「選秀前我可是有做足功課,先了解了所有球員名單,心裡也有初步藍圖,在確定演變成矮將對決高個的狀況後,就決定網羅最好的後衛給總教練三哥(周俊三)。」

▲SBL第16季超級明星對抗賽,SBL明星賽選秀直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蔣淯安成功打造快速地虎部隊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至於有無心中的必勝策略,蔣淯安笑說,「搞不好我們瘋狂全場壓迫,或是同時放上5個射手,對手的高個子絕對守不出來,到時候就能一直得分了。」

不過蔣淯安也透露,「其實原本是想先選富邦洋將米歇爾,因為很怕被他打到火鍋,但後來決定先選蘇翊傑等有經驗的控衛,因為他也很難守住。」

▲SBL第16季超級明星對抗賽,SBL明星賽選秀直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蔣淯安是明星賽白武士隊長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★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SBL明星賽先發你決定!每人每日12票,投票送你進場看明星賽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