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莎開高岔被罵翻!「只想帥氣,用心準備後下台哭了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SISTAR出身的孝琳,以及實力派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,兩人都走洋派路線,碰巧在去年都穿高岔連身服上台表演,然而保守的韓國觀眾不買單,批評她們妨害風化,華莎上節目解釋緣由,更說那場表演下台後就哭了。

▲孝琳開高岔被罵翻!華莎:只想帥氣,用心準備後下台哭了。(圖/翻攝自孝琳IG、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▲孝琳開高岔服裝被罵翻,連她都嚇一跳。(圖/翻攝自孝琳IG、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孝琳與華莎作客《黃金漁場Radio Star》,孝琳先被問到去年底在《KBS演技大賞》中的表演,「當下只是覺得很可惜,我以為頒獎典禮氣氛會很冷淡,但表演時氣氛很好,只是氣自己沒有唱好。」根本沒預料會因為服裝問題登上熱搜。

孝琳解釋,在SISTAR活動時期經常穿這樣(高岔)的服裝,不覺得over,再加上這是很重要的舞台,「這件衣服是一位設計師手工製作,世界上只有一件,為了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而買的。」想把壓箱寶在典禮上秀出來,得知被罵後坦言:真的嚇了一跳。

▲孝琳開高岔被罵翻!華莎:只想帥氣,用心準備後下台哭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▲華莎去年在MAMA的表演服裝也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華莎也遇到相同問題,去年MAMA頒獎典禮在日本舉辦的那一場,她一身紅的高岔緊身裝成為話題,「我從來沒去想過衣服是否太過了,認為那是表演的一部分,雖然造型師有說是不是太over了?但若是穿要露不露的,還不如不要穿(那件),比起去想會不會太露,只想說要怎麼呈現帥氣的那一面。」

▲孝琳開高岔被罵翻!華莎:只想帥氣,用心準備後下台哭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▲華莎表示下台後一陣鼻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MBCentertainment)

尤其這是她非常用心準備的舞台,華莎回憶,「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準備所有表演,可以用悲壯的心情上台也不為過,用盡所有力氣去呈現,下台彷彿失魂一般,回到後台的淋浴間突然一股鼻酸,感覺到『我真實地在活著啊』,感到特別幸福而流下眼淚。」

▼華莎與孝琳談到服裝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MBCentertainmen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