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《外鄉女》徐麗雯懷孕了!比基尼辣照「喜曬5月孕肚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女星徐靜雯演出民視《外鄉女》後傳出喜訊,2017年6月和交往半年的男友、劇場工作者張哲龍閃婚,時隔一年半,她在臉書曬出穿比基尼挺孕肚照,「是的,他已經在我身體裡14256000秒鐘。」(約5個月)

▲《外鄉女》徐麗雯懷孕了。(圖/徐麗雯臉書)

▲▼《外鄉女》徐麗雯懷孕了。(圖/資料照/徐麗雯臉書、民視提供)

▲《外鄉女》 徐麗雯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致電徐麗雯本人,她開心接受祝福,她透露,自己之前去日本拍一個廣告,恰好是泡溫泉的戲,本來還擔心經期到,結果沒來,「我心裡就猜想可能有了,結果一驗孕就知道了,老公就在我旁邊,我們兩個都很驚訝,他當然滿開心,但也不像電視上演得那樣啦!」

目前她懷孕5個月,性別是男寶,至於為何想用秒來計算發文,她甜蜜表示:「因為就覺得他每分每秒在我身體內都很有生命。」她生產前去一趟峇里島旅行,美美穿上比基尼,留一個孕婦寫真紀念。

徐麗雯畢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,是圈內優秀的劇情片、紀錄片導演,曾自編自導《黑貓大旅社》,集結各生代優秀演員,包括陸弈靜、夏靖庭、蔡振南、吳中天、温貞菱等人,攝影與美術風格濃烈多彩。她同時也是知名演員,曾以《桂花釀》入圍2009年金鐘獎女配角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