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自動好狗拖?魔性汪搖屁屁黏拖把 「掃地拖地一次解決」

2019年01月31日 23:54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▲小白汪搶著幫忙的萌樣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笑公社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時間,家家戶戶莫不用盡全力,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,好迎接來年的好運到,但家有毛小孩的人就會知道,打掃的時候老是會有不甘寂寞的雞婆鬼,冒出來準備幫倒忙,就像這隻爆笑「好狗拖」一樣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毛小孩耍憨影片,只見主人拿著一支紫色拖把,正忙著拖地,拖把後頭卻跟著一位令主人非常想翻白眼的「路障」小白狗,就這樣尾隨著拖把,宛如另個全自動產品,煞有其事地擔任第二道清潔手續。

小白汪巧扮「超值萌萌噠的全自動抹布」,蠢憨模樣讓網友大呼太可愛了,「新產品哪裡可以買得到」、「我也想養一支這種拖把」、「最新款乾濕兩用拖~」、「超可愛的!!我想訂一組!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