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主辦國際賽不穿台灣犬 可以賣CT商品

▲▼教育部體育署 中華職棒 中華棒協 合作協議書簽署記者會 體育署高俊雄署長、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、中華棒協辜仲諒理事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 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、體育署高俊雄署長、中華棒協辜仲諒理事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過去中華職棒與日本職棒進行交流賽時,穿上專屬的「台灣犬」球衣出征,那未來在中職主辦的比賽上,中華隊要穿上什麼球衣呢?吳志揚表示,還是以CT為主。

吳志揚說:「台灣犬球衣只是用在台日交流賽等等,由中職與其他國家職棒舉行的比賽上,因為人家叫做SAMURAI JAPAN,我們如果叫做CPBL很土,所以才設計,如果以中職為單位出去比賽,設計專屬的台灣犬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吳志揚也強調,如果由中職組隊,他必須要去了解參加國際上有什麼規則,如果世界棒壘總會只承認CT,這樣就必須要取得棒協授權,他說:「這點也沒什麼問題,這是協議中的內容。」

至於未來中職主辦比賽時,能不能販售中華隊球衣相關商品,吳志揚說:「應該是可以,棒協主辦時也可以賣,CT是跟著隊,但如果是什麼錦標賽的專屬名稱就是屬於主辦單位的」

關鍵字: 棒協中職辜仲諒世界12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