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姊夫4年被提分手 妹妹發狂「殺親姐68刀」斬斷頭手

▲▼菜刀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2690659

▲偷吃姊夫4年被提分手,妹妹發狂「殺親姐68刀」斬斷頭手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倫戀釀弒親悲劇!英國一名巴基斯坦移民的26歲女子沙巴(Sabah)與姊夫發生長達4年的婚外情,但最後姊夫決定與她分手並搬離原住處,她由愛生恨拿刀砍殺親姊姊68刀,造成姊姊的頭部、手部幾乎斷裂當場斃命。根據了解,沙巴被逮捕後在倫敦認罪,並被判處長達22年的有期徒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沙巴與34歲親姊塞瑪(Saima Khan)移民英國住在魯頓,但她卻姊夫拉赫曼(Hafeez Rahman)發生婚外情,而且偷情的時間還長達4年多,但一切都在她懷孕被要求墮胎,拉赫曼還要與塞瑪一起搬走後,她對姊姊的嫉妒心瞬間爆發。

沙巴2016年5月時將姊姊約到家中坦承一切,兩人在廚房發生了激烈的口角衝突,她接著就拿出事前準備的利刀,朝姊姊的身上瘋狂砍了68刀,造成塞瑪的手臂跟頭部幾乎斷裂當場斃命。她殺人後為了掩蓋自己的犯罪行為,還把現場布置成像發生竊盜案一般,接著冷靜的打電話報警處理。

▲▼殺人現場示意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警方在沙巴的臥室裡發現血跡斑斑的衣服,還有一把帶有沙巴DNA的利刀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警方趕到後發現大廳血流成河,血泊中還躺著一具女屍,沙巴則向員警謊稱她當時在洗澡,結果家中就發生了竊盜案,她從浴室出來就看見姊姊慘死。不過警方在沙巴的臥室裡發現血跡斑斑的衣服,還有一把帶有沙巴DNA的利刀,當場就戳破沙巴的謊言。

警方還在沙巴住處的電腦搜尋記錄發現,沙巴多次在網路尋找「如何殺人及脫罪」的紀錄,因此這明顯就是一場有預謀的殺人事件,替沙巴辯護的律師都對這一場兇殺案的殘忍程度表示相當震驚;沙巴也在法庭上坦承謀殺親姊姊,最後被判處長達22年的有期徒刑。

心理專家艾瑪(Emma Kenny)表示,對於沙巴來說,拉赫曼想要結束這段不倫的關係,而且打算把家搬到其他地方,所以她不僅會失去這名男子,還會失去她的姐姐,這樣的想法引起她的憤怒跟嫉妒,才會造成這起悲劇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