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嫌風水差!年前搬離清空「頂加樂園」 住市民大道1億豪宅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導演鈕承澤去年12月初爆發性侵《跑馬》女工作人員,他在東區居住的頂樓加蓋,被外界形容有如「頂加樂園」,然而,如今他趕在農曆過年前搬家,入住位於市民大道上、價值超過1億的豪宅。

▲▼鈕承澤前往北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鈕承澤驚爆性侵首度露面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洪文攝)

▲鈕承澤搬離東區頂加樂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、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捲入性侵醜聞,鈕承澤先前現身應訊時,曾在媒體面前直言:「我會盡全力配合調查,希望會是場公正審判,但有場公審正在進行,已經判處我死刑,鈕承澤已死。」不過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他執意在過年前搬離事發的「頂加樂園」,24日有搬家人員搬出一箱箱標註「鈕O澤」的紙箱,雖然當天農民歷上並無「宜移徒」、「宜入宅」,但友人透露他執意要再過年前搬家。

從「頂加樂園」搬出後,鈕承澤目前住在位於市民大道上的豪宅社區,他2016年購入時,交易實價總價約1.55億元,平均一坪150.94萬元,不過現已跌至1.25億元左右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友人指出,豆導私下曾抱怨東區住家風水不好,所以才決定搬家。

鈕承澤日前遭電影劇組工作人員指控,2018年11月下旬突然取消既定會議,傳訊找女員工與長官到家中聊天,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,女員工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,獨自留下來陪伴,沒想到他不但靠近撫摸,且不顧抵抗、將人撲倒、襲胸、指侵得逞。事件曝光後,鈕承澤隔月現身北檢,經歷3小時的複訊後,以150萬交保,並被限制出境、出海、住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