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級盃/跨越性別刻板印象 男啦啦隊隊員首次登場

▲▼洛杉磯公羊男啦啦隊員。(圖/CFP)

▲洛杉磯公羊男啦啦隊員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將在台灣時間除夕早晨開打的第53屆超級盃,將是第一次有男性啦啦隊員站上全美最盛大的職業運動舞台-超級盃表演,對民風相對保守的美國來說,是性別平等的一大突破。

吉尼斯(Napoleon Jinnies)和佩容(Quinton Peron)為公羊啦啦隊員,兩人剛好都來自加州。而對吉尼斯來說,這樣的創舉反映了洛杉磯對多元文化的包容。「在洛杉磯有許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居民,從我們隊上的球員到場邊的啦啦隊與工作人員,也都反映出這樣的特色。」 吉尼斯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如果這是你想做的那就做吧,這是你的人生。沒有人能為你而活。追尋你的夢想,活出自己的人生,有什麼想完成的目標就正面對決放手一搏吧。」跳舞已長達16年的佩容說。

「不論你在追尋什麼,臉皮都得厚一點。你唯一需要做的,就是放手向前衝。」吉尼斯說。

公羊不只男性啦啦隊員寫下歷史,33歲的總教練麥克維(Sean McVay)將成為參戰超級盃最年輕教練。四分衛戈夫(Jared Goff)更可能以24歲的年紀,成為最年輕的冠軍四分衛。

關鍵字: 超級盃公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