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幼兒園長總統府內僵持近6小時 憲兵趁鬆懈一擁而上...

▲▼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前往總統府陳情,但在面對府方人員時情緒激動,竟拿起身邊武器自殘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金連在府內僵持6小時後,憲兵趁其不備將人控制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中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31日前往總統府陳情,但因情緒激動拿一旁鉛筆自殘,並在現場與憲兵僵持,經過將近6小時的對峙,憲兵在下午5時許將人壓制。

警方表示,林金連31日上午10時許,率領大批民眾北上陳情黎明幼兒園反迫遷訴求,但沒想到府方派出代表接受陳情,林竟在陳情室拿起一旁鉛筆自殘。

憲兵當時見狀上前制止,但沒想到林情緒相當激動,只要憲、警想靠近,林就拿筆戳刺自己左手臂,而外頭聲援群眾也群起鼓譟,甚至有人想衝進總統府。

但門口早已聚集大批憲警持齊眉棍、盾牌嚴正以待,警方也將場外群眾控制,而林金連在陳情室內不斷要求,「我要等到總統蔡英文才願意離開」。

直到31日下午5時許,雙方僵持將近6小時,憲兵趁林金連鬆懈之際,上前一把將鉛筆奪下,也將林強制送往醫院。

▲▼  黎明幼兒園 總統府前爆發衝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 黎明幼兒園 總統府前爆發衝突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赴總統府陳情 府方面前持筆狀物自殘

黎明幼兒園自救會衝總統府激動喊「蔡英文出來」 與警爆發推擠

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總統府自殘僵持 場外抗爭民眾與憲警對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